叶子.

四爱太太 喜欢写文 新手勿喷

【gb】当你强上了小狗之后不见 他开始哭唧唧(1)

  扮猪吃虎你×黑皮哭包小狗

  你在外人面前一直都是一个乖乖女温柔可人。可只有你自己知道自己的属性和性向,你今年21是一名大三学生,平常有时间了就会去酒吧,从一个乖乖女变成一个小有名气的主。那天你和往常一样在酒吧潇洒,遇到了一个特别合你胃口的宝贝。

  你在卡座上 美艳明丽的样貌吸引着很多人找你要联系方式,你都懒懒的拒绝 直到你看见舞池上那个扭动的身影狠狠的吸引着你 他长的和其他小狗不一样 健康的小麦色皮肤,呼之欲出的两团大乃,挺翘的蜜臀以及灵活柔软的腰肢,你看的血脉喷张,等人下了舞池之后便迫不及待的奔向他 他长的很男妈妈,不是硬汉型男 出奇意外的长的很漂亮。

  你挑眉 眼神落在他的胸前对说:“长的很漂亮呢宝贝,考不考虑跟我呢”你看着他红着脸点头,愈发想要欺负他,你拽着他去开了房 他好像是个新手第一次玩 连简单的下跪都不会 你看着他急得快要哭出来的湿漉漉的眼睛 直接将人拽了起来甩在了床上。你看着他惊慌失措的样子觉得特别有趣 你的手在他身上游走 你看着他因为你的抚摸而颤抖惊呼,你慢悠悠的拿出玩具去探寻他的神秘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