叶子.

四爱太太 喜欢写文 新手勿喷

【gb】当你强上了小狗后不见 他开始哭唧唧(2)

  你特别满意他的表现,于是在结束后轻轻的拍着他以示安慰并且还细心的帮他清洗干净。他已经累的晕了过去,你本来想搂着他一起睡觉,可是突然一个学校的紧急电话打过来告诉你 你的论文被偷了,你慌忙的穿上衣服便走了,只留下了自己的联系方式。你匆忙来到学校 和老师开始着手重新准备新的论文去参加国际比赛,你忙了好几天才整理出来更好的论文 ,备好论文你就飞去了国外参加比赛。来到国外才稍稍有时间看手机 这不看还好,一看吓一跳,几十个未接来电全是陌生号码 你打了过去,对面响了几声便接通了,你开口询问:你好,请问你是?对面沉默了一瞬 便有人开口:姐姐…你为什么这么久才理我 是不喜欢我吗 我会变的很会很乖的,求求你别不要我好不好啊姐姐。那边的声音破碎哽咽还带着祈求的语气 你猛然想起了那个小狗崽,你开始安慰他并且解释了好久才止住了小狗的哭声,你对他说一个星期后回国,到时候好好补偿他。他才哼唧的应下来。你在国外的这一个星期里小狗每天都会若有似无的勾引你 你又气又急很是无奈。你们也在一起了,成为了彼此独一无二的存在。自从你们确定关系之后 小狗更加肆无忌惮了。 这天和小狗打完了视频,你吐出一口浊气确定还是提前两天回去了。你做了很久的飞机晚上才到国内。你来到了小狗家门口敲了敲门,里面传来一声“咚”的响声然后门就被打开了 你看着他挑眉,小狗上半身没穿衣服,下半身只穿了一个裤子。更不对劲的是小狗面色潮红 身子还在微微发抖 他看着你的眼睛雾蒙蒙的眼尾泛红。你轻笑出声将人推了进去关上了门丢在沙发上。宝贝,我回来了,toy可满足不了你呢,不乖的小狗还是让姐姐来吧。(完)

评论(1)

热度(9)